looking for universe edge
sweet nightmare

白事打烊 20200309


我确实感觉今年开始很糟糕,但这不关乎所有人,只关乎我在意的人,听起来像是白马非马。

我在乎的那些人,一个接着一个,以不同又相同的方式遭受痛苦。

我没想到三个月内我能听到三个死讯。

好像一个月一个吧,还是二月有两个,真的是月么,好像是上辈子的事了。

一个人告诉另一个人,她重要的人死了。

她们都很崩溃。

一个是自杀的,一个是不治的。

我也不知道怎么办,我很想抱抱她们,可是我抱不到。

我说不出来话,我以为是我无法感同身受,我铁石心肠,其实只是在这种时候保护性地失去感知能力,又或者是一种能量守恒,有人崩溃就会有人挺着。

I can't feel anything. I can't tell anyone.

又是这样的一个夜晚,我祈祷我闭上眼睛后不会再醒来。

恶心,但是还是没有任何情绪。

大脑和心脏的连接被阻断了。

或许喉咙上的一团气是无力感。

想了好多事情,那些记忆里都有真切的感受。

我的应激反应始终如一呢,让记忆攻占我,再让疲倦侵袭我,让我恐惧。

给个机会吧,让我去梦里逃避一下。

我不想见到明天。


啊 今天还是醒了呢 噗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