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ing for universe edge
sweet nightmare

AM - 李霄云

蓝雀

聒噪过后就会寻求一点安静 

自言自语白日梦演练侵袭 

无话可说或许只是因为差劲 

轻声地把自己溺死在梦里 

做了一个好长的梦境 

我与最亲的人在熟悉的场景 

她在补作业 我在看哪里 

一只乌鸦有着清脆的声音 

向往它伸手盼它靠近 


一刻不停送着自己执著的信 

有没有回复并不在意 

要是天公作美碰巧与它相遇 

就算是在梦里也要拿出一点勇气 


我与喜欢的人困在一片雨里 

她载笑晏晏 我盼着不停 

是一只蓝雀趴在我的胸口 

我的笨可证明我的心?


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梦里有我发小、我喜欢的人、熟悉的地址、一场大雨和一只蓝雀。

在这片雨里我难得放松,在这场梦里我见到了许久没见的想见的人。

又像是一场告别,又像是一场眷恋。

我还是小孩子心性,委屈任性又执著。

那里还有梦,梦里有梦。



评论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