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ing for universe edge
sweet nightmare

还记得当年在个游戏评论区发自己写的宫斗片段 你永远不知道因为哪两个字连在一起了你发不出去 只好两个两个字试 找到以后再把他们隔开 少年正盛时还有劲 可我再过一些时日就不在是少年了 我也深切地感受到长久的斗争带来的疲倦 虽说会一直负隅顽抗 可我并不是因为想抵抗才抵抗啊 我是为了有一日我再也不用为此劳力 如果在我步入中年之前能达成心愿就好了 所有的倒退都只会让我觉得魔幻 可能现实就是最大的魔幻

一颗柠檬多少坑:

我大概是2010年开始在网上发文的。净网十年,早已把我折腾得叫唤不动。当你一次次猜测到底是哪个词语违禁并反复删改以求通行,爱与尊严也被逐日磨损。那些曲折的隐喻,置换,借代,不觉中已经成为我的习性,成为我创作的一部分。当我发现时,审查已经重塑了我。墙在我故事的骨骼以内。愤怒在我的灵魂里。

评论
热度(2763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