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ing for universe edge
sweet nightmare

夏日漱石 (Summer Cozy Rock) - 橘子海 (Orange Ocean)

\阿迟

那试试这个


\

这个光听开头我就想飞了


有车了它一定是我的车载音乐


夏日兜风必备啊


\阿迟

那我要坐你副驾驶


希望你不要带我归西


\

我副驾驶有人预定了


我和你讲过么


\阿迟

……


\

我被人喜欢过


\阿迟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\

还是人妻


\阿迟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\

我妈的原先的学生


\阿迟

TMD你起码还有七十年可活一天都不愿分给我


\

嘘嘘嘘


我在讲故事


那时候还是初四吧


初三?


\

来看我妈顺便学手艺


带着孩子来的


我俩很聊得来


你也知道我什么都聊


她就知道了我的性取向


她和我讲她以前的经历


她以前是个同性恋 直到被她现在这个老公睡了 才知道男女是怎么做爱的


\阿迟

[GIF]


\

她和她的前任们 很是折磨 具体是啥我记不清了


最后她就和她老公结婚了


然后她说她很喜欢我 说我以后成名了 要去美国大公路兜风的时候 她就坐我副驾驶


那是我活到那么大 第一次有人认真地说喜欢我呢


\

奇怪的惆怅增加了


噗 等我载过她 我会载你的


\阿迟

呜呜


一段记录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