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ing for universe edge
sweet nightmare

理智到累,累到暴躁,最后只想🙄

做,就要因为自己想做,既然是自己想做的,也别怕别人说道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。

让我们记住世界的多元性,尊重,自省。


虽然我说累了,但我还是说,尊重不同的方式,不要想着同化别人,也不要瞧不起那些与自己不同的人。




气死我了,有愿意换黑白头像的,有不换的,谁也不比谁高贵,每个人的纪念有不同的方式,在那他妈嘲讽个啥?

什么时候能学会在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别嘲讽别人?

一边嘲形式主义,一边我他妈也不知道嘲啥,就那么优越?

什么时候说话能让人觉得有心脏又有大脑,那么难么??


每回都是,经过多少事都没一点长进?

累完了我就来气,咬来咬去,还不都是平民百姓,谁比谁强,尊重真就这么难?难死你们了,大家一起早点死,投胎重学一下尊重🙄

爱咋地就咋地,总想管别人可张尚了一个个的都

累了就暴躁,不好意思了🙄


我可早点死,早死一天少受一天气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